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购买麻醉药 称生日无人相伴骗网友劫色劫财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4:23
  本报讯(通讯员刘天翔 陆叶)男子周某处心积虑买来麻醉药,佯装生日无人相陪骗开女网友的房门后,趁其被迷晕与其发生性关系,并将其家中4000余元财物席卷一空。近日,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周某批准逮捕。

  5月13日晚,男子周某谎称自己生日无人陪伴,央求网友李女士陪自己吃点东西。李女士应允后,周某便拎着三瓶饮料和一些鸭脖来到李女士家中。李女士喝过饮料后昏了过去,等她醒来时才发觉周某已与其强行发生了性关系,并将家中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财物席卷一空。

  5月30日,民警将周某抓获。周某到案后供述:“5月初时我在网上购买了五包麻沸散,当晚9点左右我买来两个注射器,向给她喝的饮料里注射了麻醉药。”J001

  作者:刘天翔 陆叶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