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余杭一越野车被侧翻大货压扁 车内父子一死一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0日15:09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微博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微博

  浙江在线杭州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戚珊珊) 10日上午10时30分许,杭州余杭区东湖南路南苑万常村路段,一辆满载塘渣的重型自卸车发生侧翻,压住了一辆越野车,造成越野车上的父子1死1伤。

  经余杭交警大队现场勘查,这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开到东湖南路南苑万常村路段时,突然冲上了道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与3辆正在等绿灯的机动车发生碰撞,随后侧翻压住了其中一辆越野车。

  余杭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开展救援。事故现场,整个越野车被压得严重变形,而且货车上的塘渣漏得满地都是,阻碍了救援开展。

  消防人员只能先用铁铲把越野车上的塘渣全部铲开,接着将副驾驶座上的父亲救出。

  此时,越野车驾驶座上21岁的儿子仍然被困。由于上面的大货车压得太死,交警只好先调来了一辆大吊车,把大货车的一头先吊起,再由消防人员用牵引器把底下的越野车拉出来。随后,消防人员用破拆工具将越野车拆开,才将驾驶员拉出。

  记者随后从余杭交警大队了解到,越野车上这对父子姓梅,浙江泰顺人。救出后的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伤重的儿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父亲多处软组织受挫,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