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合山矿难遇难人数增至八人 又发现四具遗体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0日16:49
  新华网广西合山7月10日电(记者韦大甘 李斌)记者10日从广西来宾合山市合山煤业公司“7·2”事故处置指挥部了解到,在10日晨发现并救起2名矿工处不远发现了4具矿工遗体,这起事故遇难人数升至8人,目前仍有12名矿工被困井下。

  在两名矿工被救起后,救援队员在距地面垂直距离320米的井下、距这两名矿工不远处发现了这4具矿工遗体。

  据早前的分析,这一处位置是被困矿工最有可能生存的地方,也是这次救援的主攻方向。经过180多个小时的努力,广西大化籍矿工刘加干、秦洪党于10日成功获救,目前生命体征正常。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持续,救援的主攻方向是处于海拔-280米(距地面垂直距离390米)位置的3名矿工。据救援专家分析,这3名矿工有生存的一线希望。目前四支矿山救护队指战员正在全力搜救。

  作者:韦大甘 李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