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合山矿难又有4名受困矿工被证实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0日16:34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广西来宾合山市合山煤业公司“7·2”事故处置指挥部消息,今天(10日)上午救援队先后救出两名被困者,这两名获救者是表兄弟,他们在距地面垂直距离320米的井下188小时后奇迹般地活了下来。目前他们正在合山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中午广西台记者刘达采访了他们的主治医师黄杰安。中国之声连线记者刘达,关注获救矿工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这两名获救者的身体恢复情况。

  记者:今天中午,我赶到合山市人民医院,见到两位被救矿工。他们是来自广西大化县的表兄弟。他们在井下被困180余个小时,每天靠喝脏水维持生命。他们刚上来时身体比较虚弱,这三四天要进行调养。过了这一周,如果身体平稳,再对他们进行更全面的调养。

  这两位矿工是在-210北回风巷的地方被发现的,和他们同在一个地点的另外四人已被证实死亡。目前,救援组全力主攻-240运输巷,这里有三人被困。经过专家救援组论证,这三人目前存活希望最大。但因为积水较多,正进行抽水,之后要看淤泥堆积情况。如果淤泥堆积比较严重,推进速度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