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阿里山游览车疑煞车失灵 导游及六名大陆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0日21:21
  中新社台北7月10日电(记者 黄少华)一辆搭载大陆浙江旅行团的游览车10日下午疑因煞车失灵,在台湾嘉义阿里山脚冲向路旁水沟,横躺在道路边坡,造成1名台湾导游、6名陆客轻伤,所幸均无大碍。

  据中央社报道,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游览车行经阿里山公路33公里处,即阿里山脚下的触口路段时,疑似煞车失灵,冲向路旁施工中的排水沟。游览车驾驶表示,当时念头是避免造成重大事故,尽量靠右行驶,利用道路边坡煞住车辆。

  嘉义县消防局表示,收到游览车翻覆消息,立即调派消防分队救护车救援,救护人员赶抵现场,所幸仅是游览车横躺在道路边坡,车辆右侧卡住施工中的排水沟,而左侧则悬空45度左右。

  陆续送医治疗的7名伤者仅是腰痛、背痛及手脚擦伤等症状,均无生命危险。

  警方指出,没有受伤的团员,由旅行社安排其它车辆继续未来6天的旅游行程;至于2002年出厂的肇事游览车,是否因煞车问题酿祸,需进一步调查厘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