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海一宾馆客房起火 消防官兵营救数十房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0日21:35
图为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伤者。中新网发 梁银 摄
图为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伤者。中新网发 梁银 摄

  中新网北海7月10日电(李海华 肖海宝)7月10日,广西北海市区的一家宾馆8楼一间客房突然起火,一对从广西柳州到北海办事的父子被困房内。经过当地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儿子成功逃生,父亲被救出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宾馆内28名房客被成功疏散。

  当天上午7时24分,北海市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先后出动4辆消防车和20多名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散疏出28名房客。在场的宾馆负责人向消防指挥员反映,起火房间位于8楼,有两个人被困房内,生死不明。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奔往八楼。

  消防官兵在逐个房间的搜索中,发现一名年轻人。这名年轻人向消防官兵求救称,其父仍被困房内。消防官兵在其中一间客房的卫生间内救出一名已昏迷的中年男子,立即将其抬出送医救治。

  据事后了解,这对被困父子姓甘,从柳州到北海办事,7月9日晚入住事故宾馆的805号房,次日早上7时左右,804号房起火,父子俩都闻到有焦臭味,起床发现大量烟气弥漫在自己房内,父亲紧急躲进卫生间,儿子此时听到有人敲房门,以为有人来救援,打开房门时一股浓烟扑面而来,此时消防官兵赶到现场,遂向消防求助。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