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徐汇警方通缉令附卡通象 网友称“最萌通缉令”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11日02:13
通缉令不能嗲

  “亲,告别日日逃,分分慌,秒秒惊的痛苦吧,赶紧预订喔!”“预订"包运输、包食宿、包就医"优惠套餐,在徐汇自首还可获赠夏季冰饮、编号制服……”徐汇警方在网上贴出一则附有卡通形象的通缉令,被广泛转载,有网友称其为“最萌通缉令”。

  近来各地警方在发布的公告中,融入了不少网络流行语及游戏元素,应该说,动脑筋想办法,改变过去的工作方式是值得肯定的。但创新还需有度,出招之前要多思量,不能光想着吸引眼球,还得分个场合、对象吧?跟犯罪分子装嗲卖萌,一口一个“亲”,守法公民们情何以堪呀?如果真想让犯罪分子自首悔过,我们要的是真诚而不是哄骗,要的是执法的严肃性而不是开玩笑耍幽默。

  孟浩强/文并图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