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东发生火车擦撞黑熊事件 警方吁注意黑熊出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1日08:44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东传出“火车撞黑熊”事件,10日晚上10时许1081班次自强号火车经过台东海端桥时疑似撞到“黑熊”,稍早前警方已经陆续接到报案,在海端乡附近看到“黑熊”,警方呼吁民众注意。

  台东县警察局关山分局长范织坤表示,10日晚上10时许接获台铁火车司机报案,由台北往台东1081班次自强号火车,经过海端桥时撞到“台湾黑熊”,关山分局立即动员警消人员前往附近搜寻,在铁道护坡发现“黑熊”脚印和呕吐物。

  范织坤表示,1081班次南下火车经过海端桥时,火车擦撞到“不名动物”,列车司机于是通知北上火车司机,经过海端桥时注意桥上是否有东西,北上火车司机经过海端桥时,看到桥上站着一只胸部有v字型的“黑熊”,于是通知警方处理。

  池上派出所所长张渊瑜表示,根据火车司机描述,遭到火车擦撞的“黑熊”,脚部受伤,沿着海端桥往北走。

  范织坤表示,10日下午5时至8时,接获4名民众报案,在南横公路205公里处,也就是初来附近看到台湾“黑熊”,初来派出所所长立即前往察看,黑夜中看到黑熊的眼睛,“确定是台湾黑熊下山”,于是通知池上乡和海端乡附近民众提高警觉,11日清晨会动用猎犬再度搜寻。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