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女网友合办反色情公益网站走红 获万元奖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1日16:22
  近日,中国反色情网管理员接到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给她们颁发的一万元的奖金。

  据了解,中国反色情网是国内第一家旗帜鲜明打出“反色情”的公益网站,于2010年10月创办于石家庄,由十几位女网友创立,网站的宗旨是保护孩子,保卫家庭,建立一道网上的绿色长城。网站一问世,就迅速在网上蹿红,成为著名的公益网站。接到万元大奖,网站的志愿者们很兴奋,管理员夏昕对记者说,每天都有网友通过邮件和留言板给我们留言,提供色情网站地址,我们只是及时地将这些信息转发到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一个月前,举报中心打电话过来,说有奖励,没有想到奖金有这么多。

  记者了解,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执法部门对举报线索的处理反馈情况,并依据《奖励办法》的规定,已对1232名举报有功人员进行了奖励,奖金金额共计559.2万元。(燕赵都市报)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