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全境突降大暴雨 高速路有事故航班受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1日17:46
  中新网南京7月11日电(记者 朱晓颖)11日下午3时至4时许,江苏全境上空骤然乌云卷舒、暴雨滂沱,令人措手不及。G2京沪高速发生交通事故,进出南京港的13架航班遭延误或取消,都是这场大雨“惹的祸”。

  江苏省气象台11日一天之内发布了18个气象预警,均和暴雨、雷电有关。其中,盐城、淮安、泰州、扬州北部、南京部分地区已经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上述地区降水仍将持续。而南京、镇江则拉响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高速公路交通受此影响,G2京沪高速往北京方向K749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交通临时单向中断,目前沭阳上行(北京)互通实施分流,入口双向关闭;沭阳北入口双向关闭;楚州至淮安北上行(北京)入口关闭;淮安上行(北京)互通实施分流。

  而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知,截至下午4时许,从南京飞往昆明、成都、厦门、福州、伊宁的6架航班受延误,从重庆、长春、昆明、邯郸、青岛、广州等地飞入南京空港的7架航班受阻。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