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地铁进行自查 三成奥的斯垂直电梯发现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1日18:59
  中新网南京7月11日电 (申冉) 今天下午,据南京市地铁运营分公司消息,该公司近日针对该市所有地铁站台内的奥的斯轿厢式垂直电梯进行检查,其中三成电梯有不同程度的问题。

  据悉,南京市内1号线、1号线南延线以及二号线共有114部升降电梯,其中奥的斯牌轿厢式垂直电梯77台,经过检查,77台中有30台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目前这些电梯处于停用状态。

  地铁公司相关人员通告,近几日,南京地铁已协同奥的斯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协商解决奥的斯升降电梯的问题。

  就在7月7日,该市地铁汉中门站升降电梯出现故障,将4名乘客困达半小时之久,出事品牌电梯即为7月5日在北京地铁发生伤亡事故的奥的斯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