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海军陆战队一名士兵自杀 身上有被打伤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2日09:53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海军陆战队因接连发生枪击和自杀等事件而处于风口浪尖上。在此情况下,又有一名士兵自杀身亡,而且该士兵胸部有看似被殴打过的伤痕。

  本月10日晚10时22分在庆尚北道浦项海军陆战队第一师内一个废弃不用的浴池内,19岁的上等兵郑某自缢身亡后被战友发现。郑某在内务班内留下一封遗书。他在遗书中说:“我现在要结束一切。妈妈一定会非常伤心。感觉被逼上了绝路。我是不是做错了?”韩国国立科学技术研究院11日进行的尸检结果显示,郑某左胸有三处看似被殴打过的伤痕。

  遗属方面根据遗书内容、战友证言和胸部伤处,主张郑某是不堪被殴打或虐待等才走向绝路。郑某的父亲听儿子的战友说,他儿子因为做事做不好,从3周前就开始遭到“工作排挤”。“工作排挤”是指某人在站岗等士兵的各种工作中,被集体排挤和孤立。虽然对即将退伍的老兵而言,“工作排挤”是件好事,但对新兵则是种精神虐待。某海军陆战队退伍兵说,很可能是老兵接手被“工作排挤”的新兵的工作后,难为新兵。

  另外,正在调查江华岛海军陆战队枪击事件的军队调查当局11日拘捕了兵长金某和上等兵申某,两人涉嫌虐待这起枪击案的共犯郑某。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