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婚夫妇因彩礼生争执 丈夫将妻子亲手杀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2日17:11
  中新网太原7月12日电 (贾子娴)山西太原一对新婚夫妇,在举办婚礼后,夫妻双方因婚前彩礼发生争执,丈夫亲手将妻子杀死。记者12日从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获悉,该男子在杀妻后自杀未遂,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7月2日上午10时许,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营盘责任区刑警队报称,在太原市唐槐旅馆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叫李某的男子将其妻子杀死在床上,并自杀未遂,犯罪嫌疑人李某已送往武警医院进行抢救。

  接警后,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禁毒中队、综合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并与先期到达现场的营盘责任区民警展开工作。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与死者系夫妻关系,二人举办婚礼后时常因为婚前的彩礼问题发生争执。案发前一日,二人又因钱财琐事发生争吵,李某情急之下持水果刀向妻子颈部连捅数刀至其死亡,后该割颈、割腕自杀未遂。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