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桥头派出所查获毒品案 缴获可疑物8000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2日18:08
桥头派出所查获一起毒品案 缴获可疑物8千克

  中广网红河7月12日消息(通讯员陈春灿)日前,云南红河边防支队桥头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在河口县桥头乡东瓜岭村委会红石岩路口处查获一起特大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海洛因可疑物22块(毛重8260克),扣押运输毒品的长安之星微型车1辆(车牌号为云H94238)。

  7月8日16时许,该所根据线索报告称:有一辆可能藏有毒品的银色微型车正从河口县桥头乡老街子村委会往桥头街方向行驶。接举报后,该所立即组织六名民警在东瓜岭村委会红石岩路口设卡堵截查缉。17时20分许,一辆银色微型车(牌号为云H94238)驶到设卡地点,该所民警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并对该车实施边防检查,在该车第二排座位右下方一个黄色纸箱内的一个绿色编织袋内查获块状毒品可疑物二十二块,后经称量毛重8260克,扣押运输毒品可疑物的长安之星微型车一辆,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贩运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陈春灿 (来源:中广军事)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