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个邻居老太起纷争 凿墙派出臭虫“作战”(图)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陶彬 田野
2011年07月13日02:17
 瓶子里装的"臭虫"气味很难闻

  城市晚报讯 “我总能看见她早上背个兜子拿着个瓶子偷摸出去,楼下的邻居都看见她在外面抓虫子了……”53岁的乔阿姨家住长春市开运街上,昨天早上,当她再次发现自家地上有两条虫子在爬时,差点气晕,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一提起这虫子,乔阿姨就气不打一处来,她就认准了这虫子又是邻居故意在墙上挖洞放到自己家的,因为3年前的一次争执,邻居曾往她家放过虫子。

  3年前 与邻居发生争执后墙上多个洞

  3年前的一天,乔阿姨与隔壁邻居曹阿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那天,曹阿姨家养的大狗四处便溺,曹阿姨将脏东西都堆到了乔阿姨家的门口,乔阿姨觉得太埋汰,就气愤地将那些东西又堆回了邻居家的门前。乔阿姨的行为引起了曹阿姨极度不满,两个年过半百的阿姨就大吵了一架,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势成水火,各不相让。

  吵架后没几天,乔阿姨就发现自己家中总是出现一种名为“臭鞋底子”的虫子。这种虫子爬过的地方都会留下很浓的臭气,而且很久也不会清除。无论乔阿姨怎么清理,虫子总是出现。

  乔阿姨怀疑可能是自家床底下有虫子窝,于是将东西都搬开。最后她终于发现暖气管子外有一个大窟窿,直接能看到邻居曹阿姨的家。她当时就怀疑这个洞就是曹阿姨故意挖的,而那些突然出现的虫子就是邻居故意放到她家的。

  3年间 女子称被邻居放了上千条虫子

  指着墙角上的一个用水泥抹上的大洞,乔阿姨告诉记者,这里就是邻居那一次放虫子的地方。“这些年她往我家放的虫子至少有上千条,那味道,臭死了。而且我总能看见她早上背个包出去,还拿着一个水瓶子,我觉得她就是去抓虫子了。我也问过楼下邻居,真有人看见过她抓虫子。”

  乔阿姨说,这3年来,她们的关系不但没有改善,而且争吵还时有发生。“她每次骂我都骂得可难听了,我身体不好,我觉得我都快要被折磨死了。”

  记者走到曹阿姨家门前,敲了很久也没有人应答。而当记者询问附近邻居是否有人见过曹阿姨到外面去抓虫子时,邻居也都没有回答。

  3年后 认定邻居又开始放虫再次报警

  昨天一大早,乔阿姨再一次发现“臭鞋底子”出现在自己的家里,她回想起最近几天也有过几次这样的情况,她差点气得晕倒,她认准了这回一定又是邻居干的,觉得是邻居新挖了洞又开始往她家放虫。乔阿姨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304警务区的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因为乔阿姨家屋内的东西太多,所以一时间很难找到她口中的通向邻居家的洞。

  见到记者,304警务区的夏警官说,3年前乔阿姨与邻居的纠纷也惊动了警方,红旗街派出所也对曹阿姨进行了调查,最后曹阿姨承认了自己挖洞放虫子的事实,也表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这一次从赶来处理,夏警官和同事始终在敲曹阿姨家的门,但明明听见屋内有人说话,却没有人开门。

  (记者 陶彬/报道 田野/摄)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