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大巴爆炸至少15人死 多人烧伤致死(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7月13日08:34
12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城市拉瓦尔品第,一名警察在检查发生爆炸的大巴。新华社发

12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城市拉瓦尔品第,一名警察在检查发生爆炸的大巴。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2日电 巴基斯坦警方12日说,一辆长途客运大巴当天在伊斯兰堡附近城市拉瓦尔品第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

  警方表示,这辆大巴从巴东部城市古杰拉特开往拉瓦尔品第,车上载有30多名乘客,在即将抵达终点站时大巴发生爆炸并起火燃烧,多名乘客因烧伤致死,另有不少乘客严重烧伤。目击者说,出事大巴已被完全烧毁。

  事故发生后,警方人员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目前还不清楚大巴发生爆炸的具体原因,有目击者称事故可能是由大巴上的一个天然气瓶发生爆炸引起的。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