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庆黎白玛赤林看望公安民警 提出当前维稳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15:36
  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专程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公安民警,听取工作汇报并通过视频对全区党政军警民就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郝鹏一同前往并汇报我区当前维护社会稳定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吴英杰,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副书记洛桑江村,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齐扎拉陪同前往。

  张庆黎、白玛赤林与正在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视频向正在坚守岗位的全区公安民警及关心支持他们的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张庆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党政军警民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抓发展,旗帜鲜明反分裂,推动我区各项事业迈出了新步伐,社会局势正从基本稳定走向持续稳定。尤其是广大执勤武警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公安民警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以你们的奉献和牺牲换来了西藏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我区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形势还十分严峻。全区广大党政军警民一定要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过去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认真落实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的要求,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旗帜,把近年来我区维护社会稳定的经验总结运用好,把我区当前维稳形势分析判断好,把各方维稳安保力量整合好,把各级维稳领导班子的作用发挥好,把执勤值班人员关心好。

  做到团结协调、形成合力,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工作上抓紧抓紧再抓紧,部署上具体具体再具体,工作上落实落实再落实,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达赖集团的各种分裂破坏活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面担负起国家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以人为本,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把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到人在岗上、岗在心上,绝不能有半点懈怠,既要打击震慑敌对势力,又要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确保全区社会稳定,让党中央放心、全国人民满意,让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安稳幸福的日子,以发展稳定的新成绩向建党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献礼。

  全区政法干警、公安民警和执勤官兵表示,坚守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岗位上,大家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忠于职守,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决不辜负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的重托,为西藏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陪同前往的还有自治区领导多吉泽仁、李昭、罗布顿珠、张培中、宋景原、郭毅力、欧洛布穷、琼色、高扬等。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前往。(记者 高玉洁)

  作者:高玉洁 (来源: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