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艘渔船沉没7名美国渔民失踪 美军停止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15:37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艘渔船3日在墨西哥海域沉没,7名美国渔民至今下落不明。美国海岸警卫队12日决定停止对失踪人员的空中搜救行动。

  美国海岸警卫队称,他们出动C-130“大力士”飞机,在科特斯海2080平方公里的海域内搜救7名失踪渔民的行动,12日是最后一天。

  美国海军上将卡斯特罗表示,“对失踪人员的亲朋好友表示深深的同情”。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民防部部长奥提兹表示,墨西哥海军小型飞机与其他渔民将继续搜寻遇难者尸体或幸存者。

  这艘渔船于7月3日沉没,19名美国游客与16名墨西哥船务人员获救上岸,1人在一个偏远海岛海滩上被发现溺水身亡,其他人迄今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