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省发布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制度暂行方法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7月13日18:05
  新华社南京7月13日电(记者程静、刘巍巍)为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来江苏省工作创业,江苏省政府13日向社会发布了《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制度暂行方法》。

  据介绍,此次出台的居住证制度将身份证功能与享受优惠政策、提供便利服务结合起来,既有助于解决海归人才在工作、生活中的市民待遇问题,又为他们创新创业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和诸多便利。

  据悉,今后凡来江苏省工作创业并具备相应条件的非江苏户籍海外(境外)取得博士学位人员及符合相关条件的创新创业人才,均可到省或省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领《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持证人可享受申报专项资金、子女就近入学、申办营业执照及居留许可等14项优惠待遇和服务。到目前为止,已有5万多名海外人才在江苏省工作创业。

  作者:程静 刘巍巍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