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肥-乌鲁木齐-和田航线今日开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3日19:35
  中广网合肥7月13日消息(记者孙叶 实习记者王利)今天傍晚19点,由合肥骆岗机场飞往新疆和田的航班顺利抵达,这标志着合肥—乌鲁木齐—和田航线开通运营成功,此一航线由空客A320飞机执行,从7月13日起每周三、六各执行一班。

  今年是安徽省支援新疆建设一周年,新疆和田是安徽省对口支援地区,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和东航安徽分公司决定开通合肥—乌鲁木齐—和田航线。

  据东航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巫绪海介绍,合肥—乌鲁木齐—和田航线的开通,不仅有利于推进皖、疆两省区合作,也填补了作为中部地区近年来快速最快的省份安徽没有直飞新疆航班的空白。

  作者:孙叶 王利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