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军参联会主席马伦访问海军东海舰队潜艇部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13日20:19
  本报宁波7月13日电 ,今天上午正在我国进行正式访问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海军上将抵达浙江宁波,参观访问了东海舰队某潜艇部队新型潜艇。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海军中将前往机场迎接,并全程陪同参观。

  期间,苏司令员回顾了随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访美的有关情况,并对马伦时隔4年再次访问东海舰队表示欢迎。马伦对苏司令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有机会实地参观海军新型潜艇而高兴,称中国海军装备的建造水平和良好的装备保养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今后两国海军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与互信。

  双方就两国海军关系发展及南海问题等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坦承交流。美参联会战略规划和政策部部长雅各比中将和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少将等陪同访问。访问结束后,苏司令员前往机场送行。

  马伦是应陈炳德总长的邀请,于7月9日晚乘专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这是马伦任参联会主席以来第一次访问中国。

  马伦一行已于7月13日12:30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乘美空军专机离境。( 小唐 董玮 编辑:北风)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