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一破产公司为索债扣押泰国王储专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13日20:34
泰国王储哇集拉隆功左边第一位与家人在一起


泰国王储哇集拉隆功左边第一位与家人在一起

  据英国媒体7月13日报道,泰国王储哇集拉隆功的一架波音737专机当天在德国城市慕尼黑被扣押,理由是泰国政府久欠一家破产的德国公司的债务未还。

  这家德国公司的高管维尔纳·施奈德说:“我们是为了讨回泰政府多年前欠下的300多万欧元(约合429万美元)的债务才这样做的。我们实在是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的。”这家德国公司的管理人员同时强调,依据一家仲裁法院的判定,他们讨债的要求是合法的。

  这笔债务要追溯到20多年前,当时德国公司迪维达(Dywidag)帮助泰国政府在曼谷和廊曼国际机场之间修建了一条长26公里的收费公路。2001年,迪维达公司与瓦尔特-鲍公司合并,不久后新组建的公司破产。

  泰国方面还没有王储专机被扣押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