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评论

利比亚反对派否认与卡扎菲谈判 促北约加强空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08:56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13日否认反对派正与利领导人卡扎菲政权进行谈判,同时认为北约无降低空袭强度的必要。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局主席哈茂德·吉卜里勒(Mahmoud Jibril)说,“所有关于卡扎菲政权与全国过渡委员会正在举行谈判的消息是个彻头彻尾的虚假指称”。

  据报道,吉卜里勒此番言论是在法、美等国称正与卡扎菲政权代表进行接触后发出的,他说,“据我所知,仍没有条理清晰、连贯的政治倡议摆上谈判桌”。

  法国外长阿兰·朱佩近日援引利比亚卡扎菲政府使节的话说,卡扎菲已经做好了下台的准备;至于华盛顿方面,美国国务院称,正在与自称是卡扎菲代表的人士进行接触;在北约总部布鲁塞尔,13日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宣布承认利比亚反对派的“全国过渡委员会”为代表利比亚人民的合法政权。

  同时,利比亚反对派寻求在向首都的黎波里推进过程中,北约能够给予更多空袭支持。但是据信北约声称,对在伊斯兰教国家斋月期间大举轰炸表示担心,吉卜里勒就此表示无须担心。

  他说,他想不出北约不加强空袭的理由,“宗教中没有在斋月期间禁止战斗的说法”。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