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8岁童遭肢解 警方怀疑追凶压力大导致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11:40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14日报道,美国纽约市一名8岁大犹太裔男童,在参加暑期活动后失踪,发现他被杀害及肢解,一名35岁男子被警方拘捕。

  纽约警方表示,根据监视器,发现死者曾登上疑犯的汽车;探员在疑犯寓所的雪柜之内,发现男童部份肢体,及3把沾满血迹的利刀;其后又根据疑犯的口供,在3公里外一个垃圾糟一个行李箱,找到用垃圾袋装载死者其余的肢体。

  男童在失踪后,他居住的正统犹太教小区曾悬赏10万美元追寻他的下落;又有多达2000名小区志愿人士,到处张贴海报及找寻死者。这个小区的民代表更施压令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的工作。

  纽约警务处长凯利处长相信,嫌疑犯是因为见到小区大规模的寻找死者行动,恐慌之下将男童杀死。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