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雷雨致首都机场几近瘫痪 百架航班延误旅客滞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5日07:31
微博网友供图
微博网友供图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夜(14日),一场并不很大的雷雨再次让首都机场陷入瘫痪。大量旅客滞留机场无处可去。旅客们只好通过微博表达着他们的不满。从昨天深夜到今天(15日)凌晨,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榜上赫然写着“首都机场”。滞留、取消、延误,等等字眼一时间充斥微博。

  直到凌晨一点还坐在飞机里 焦急等待起飞

  今天凌晨1时左右,《新闻纵横》值班编辑通过微博联系到了滞留在首都机场的几位乘客。乘坐厦航MF8148飞机从北京飞往长沙的黄小姐,本该12点半到达长沙,直到凌晨一点她却还坐在飞机里,焦急的等待起飞。黄小姐无奈的向我们讲述了她昨晚的经历。

  黄小姐:我们8点,快9点的时候到了机场,这时候他们机场就广播说因为雷雨天气就是很多航班要延误,那时候机场还挺好的,我们是预计的10点钟起飞,大概在10点半的时候上了飞机,但是上了飞机之后,乘务员就说,现在因为我们航空管制,然后就需要等,具体什么时间也没说。我们就一直从10点半等到现在。

  本来我们这边有人说要求要下飞机回航站楼去等,乘务员就说现在机场大厅连坐的地儿都没有,听说可混乱了,所以就让我们在飞机上等。8点半有一个也是飞长沙的,现在也还没有起飞,他跟我们说是100架左右的飞机,现在是两个跑道,完全没有办法飞,只能留在飞机上等,说等多久他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