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将再赴巴西治疗癌症 被指责无视国家安全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7月15日09:47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巴西《 圣保罗页报》7月14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将前往巴西继续进行癌症治疗。

  报道称,查韦斯将在圣保罗一家医院进行放射治疗和化疗,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行程。7月6日巴西媒体就报道称,巴西政府建议查韦斯在该国进行治疗,但当时委内瑞拉方面并未予以答复。查韦斯将就诊的医院在巴西非常有名,入院治疗者多为政界高官,包括2009年前往治病的巴西现任第一女总统罗塞夫以及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

  查韦斯6月在古巴接受了去除了盆腔囊肿手术,但随后被发现癌细胞。癌症被发现后,媒体数次表示查韦斯身体状况非常严重。委内瑞拉反对派多次指责查韦斯前往国外治病,认为这样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为此反对派要求查韦斯辞职。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