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默多克父子同意就报纸窃听丑闻接受英议会质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5日11:11
  新华网伦敦7月14日电(记者 郭瑞)传媒大亨默多克及其儿子、新闻集团副首席运营官詹姆斯·默多克14日表示,同意就旗下报纸《世界新闻报》的窃听丑闻于19日接受英国议会下院文化、传媒与体育委员会的质询。

  默多克父子早些时候拒绝出席听证会。为此,该委员会发出要求他们到场作证的传唤,这是近20年来英国下议院的委员会首次发出此类传唤。

  委员会主席惠廷代尔说,这将是默多克父子首次回答与窃听事件有关的问题,希望他们认真对待,“给出不仅我们、而且许多英国民众希望听到的答案”。

  英国独立电视台报道,默多克父子是在英国首相卡梅伦干预后才作出妥协的。

  《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在英引起公愤,身为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默多克亲赴伦敦进行危机公关,并关闭这份创建168年的通俗小报。受窃听丑闻的影响,新闻集团13日还宣布放弃收购英国天空电视台。

  作者:郭瑞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