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记者罢工扰乱BBC节目播出 重播广播纪录片替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6日02:09
  据新华社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忠实观众和听众15日早晨打开电视和收音机,发现几档熟悉的节目消失,几名熟悉的主持人不见了。BBC随后致歉并解释:记者罢工,节目播出受影响。

  BBC一台固定早间电视节目《早餐》当天暂停播出,与新闻频道并机直播;BBC四台《今日》节目7时播放,比平常晚一小时;BBC五台一档早间节目的两位主播也换了面孔。

  BBC广播节目《早餐》同样停播,以一部重播广播纪录片替代。上午7时过后,节目逐步恢复正常。

  BBC发言人说,代表记者利益的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24小时罢工,影响节目播出。“对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筹划这场罢工,我们感到失望;我们向观众致歉,为可能由此引发的混乱致歉。”

  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与BBC先前就BBC国际台和《BBC观察》杂志裁员事宜谈判,未能达成一致。协会随即放话,打算7月罢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