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厕突然被封 十余家商户“被憋无奈”打的如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16日04:37
  本报讯(实习生 朱娟 黄兴 肖婧 陈帮华 记者 赵家新)常年使用的厕所突然被封,十几家商户如厕困难,碰到内急甚至要打的才能找到方便的地方。被“憋”得难受的商户们一商量,齐心将被封的厕所又打通了。

  郭女士在黄陂区黄陂大道上的畜牧局旁租了间门面做生意。郭女士介绍,这一排门面是2000年由黄陂区畜牧局修建的,出租给十几家商户。建成之初双方有过口头协议,门面内不修建厕所,而是由畜牧局将楼内的一间厕所提供给商户使用。郭女士称,这多年来,都是由她们商户请人对厕所进行清洁修理。前天早上,畜牧局突然将公厕封上,导致商户没有了地方上厕所。“这一带没有公厕,谁要是突然内急,只能打的去找厕所。”被“憋”得实在没办法了,商户们一商量,齐心将被封的厕所又打通了。

  黄陂区畜牧局的叶副书记解释,因为这座厕所年久失修,设施大多损坏,畜牧局本来准备进行维修的,但维修过程中,时不时有人如厕,造成施工不便,才不得不封闭。“封闭只是暂时的,日后还是会向商户开放,希望商户能暂时配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