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半月飞车抢夺案10余起 警方发布抢匪截图(图)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7月16日11:54
武汉半月飞车抢夺案
武汉半月飞车抢夺案

警方发布抢匪视频截图
警方发布抢匪视频截图


  武汉半月飞车抢夺案频发10余起 警方发布抢匪视频截图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秦千桥 周治国 实习生燕鹏 周兴)“从监控视频中可看到,硚口那起飞抢案中,坐在后排的抢匪得手后满脸大笑,我看着真来气!”7月15日,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局打击飞车抢夺新闻通气会上,一大队副大队长丁渝说。他表示,发布两抢匪截图,吁请市民举报,让他们笑不起来。

  这2个团伙分别在硚口和江岸作案。硚口作案团伙为两名30岁左右男性,作案时驾驶一辆红色太子型跨骑摩托车,左右都有排气管,有牌照(鄂E),无后箱。江岸作案团伙为两名25岁左右男子,体态偏瘦,作案时驾驶一辆深色跨骑摩托车,无牌照,无后箱,两男子均不戴头盔。警方吁请市民辨认,举报有奖,举报电话:13971211110。

  警方通报,7月份来,街头抢劫案发案率有所降低,但飞车抢夺案件高发,半个月来已发案10余起。此类案情集中发生在江北地区,案发时间都在上午10时至下午3时。7月高温天气来临,金项链等财物外露,且行人急着赶路,思想容易麻痹,陌生人靠近不易察觉。

  警方提醒市民,一旦被抢莫急追,一定要记清抢匪交通工具的颜色、抢匪体态衣着特点和逃跑路线,并第一时间报警。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