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一超市老板西瓜刻字玩潮 为促销不涨价(图)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7月16日12:02
圭塘二小区的超市老板彭检山在西瓜上刻字销售。图/记者陈勇
圭塘二小区的超市老板彭检山在西瓜上刻字销售。图/记者陈勇


  超市老板西瓜上刻字 促销手段很潮(图)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可 图/记者 陈勇) 圭塘二小区的超市老板彭检山,在自家店的西瓜上刻上“大展宏图”,“前程似锦”等字,当街出售。为什么刻这些字?彭检山儿子说,除了满足自身篆刻的兴趣,也想以此吸引客人。

  彭的超市在圭塘二小区,超市外的西瓜摊,整齐地码着两排西瓜。西瓜每个有篮球大小,深绿色,朝外的西瓜皮上各刻着不同的文字。走近观察,这些字是刻出的,不深,但纹理宽约一厘米。

  超市老板彭检山不在店中,他的儿子彭晶说,2003年以前,父亲开过饭店,摆过水果摊,2003年以后,守着西瓜摊无聊,就用起子在西瓜上刻字,这么做,与父亲喜好写字有关。

  彭晶说,刻字对西瓜销售有好处。2010年世界杯时,彭检山在西瓜上刻上各队名称,支持者就过来购买写有自己支持的队伍的西瓜。彭晶说,店子不会因为西瓜刻了字而涨价。

  不过一部分顾客认为,西瓜好看,但并不会因此购买西瓜,买西瓜,还是看好吃不好吃。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