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调查局长”涉扁案入狱 狱方称离扁牢房不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7日08:29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入监服刑的台“法务部调查局前局长”叶盛茂,16日度过入监后第一个周末,他的室友是泰国籍受刑人,叶盛茂自行擦地板整理牢房;台北监狱管理人员说,3411(叶盛茂)与1020(扁)均是和一舍的狱友,两人舍房只隔几间,“不会让两人接触,也不会一起放封”。

  7月14日入监的叶盛茂16日在台北监狱的第一个周末,狱方没有开放会客,叶盛茂与阿扁都待在和一舍二楼的囚室,没有放封,叶盛茂家属尚未办理接见。

  叶盛茂因为泄密案判刑入监,与“前老板”陈水扁关在同一栋舍房,两人的隔离舍房相距不远,却无缘相见,不过阿扁透过室友的掌上电视及报纸,清楚地知道叶盛茂也在台北监狱。

  台北监狱表示,叶盛茂与陈水扁同案,狱方不会让叶盛茂与陈水扁接触,也不会安排一起放封运动,即使运动也是戒护下单独进行,两人不会见到面,也没有机会讲话。

  台北监狱帮他挑选的室友是一名在台湾犯案的泰籍受刑人,“没有政党倾向”,会一点中文,两人互动不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