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政协委员建议城管自查无牌执法车 禁无牌车上路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宇
2011年07月18日03:16
  本报讯(记者周宇)朝阳区一辆无牌上路的城管执法车引起市政协委员徐定茂的注意,他认为此举违法,要求有关部门进行纠正。朝阳区有关部门在日前给徐定茂的回复中称,2008年后“区有关部门没有牌照,但城管执法需要车辆,实属无奈之举。其他街乡也存在这种问题”。

  目前,徐定茂就此已向市政协提交建议,要求城管开展全面自查,摸清无牌执法车底数,无牌车辆严禁上路。

  徐定茂说,6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他看见一辆城管执法车驶入东大桥路口东南角(公交总站出入口)停住,车内有三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该车的前、后机动车牌照均被拆了下来,只在车身右侧后帮处有蓝色的编号,他随即拍下照片。

  徐定茂认为,人为摘掉机动车牌照本身就是违法、违规行为,作为城管执法车无牌上路,影响更坏。他随即将此情况向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进行了反映,希望这一现象能够得到纠正。

  7月12日,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在给徐定茂的回复中称,2008年前,城管的车辆是有牌照的,2008年后区有关部门没有牌照,但城管执法需要车辆,实属无奈之举。其他街乡也存在这种问题,将继续向有关部门询问后予以解决。“也就是说,无牌城管车不止一辆。”徐定茂无奈地表示。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