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沈高速车祸9死9伤 司机称刹车抱死导致追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8日11:29
  中新社盘锦7月18日电(秦逸 司晓帅)辽宁省盘锦市政府18日凌晨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京沈高速盘锦段17日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导致9人死亡9人受伤。

  盘锦市政府秘书长孙波在发布会上表示,发生于17日15时36分的这起特大交通事故,原因有待专家进一步调查作出结论。货车司机自述称,当时行驶在正常车道,时速大约在60至70公里,由于他驾驶的大货车突然刹车抱死导致后车追尾。

  据了解,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辽AY2737大货车为五轴车辆,是沈阳市兴鑫邦货运公司货车,核定载重量为55吨,车上装有大量的铁粉准备运往北京,经查未超载;辽A32326虎跃公司大客车核定人数为45人,也未超载。

  孙波说,据了解,虎跃大客车当时的速度最低为每小时100公里。由于速度过快、采取措施不当,大客车直接撞到货车的尾部,造成虎跃大客车的司机、乘务员和另外3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4名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伤员救治、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