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地铁发生枪击事件3死4伤 枪手饮弹自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8日12:22

  新华网圣地亚哥7月17日电 (记者叶书宏 赵燕燕)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地铁5号线17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警方消息,枪击事件发生在地铁5号线一列车最后一节车厢,当时列车正停靠在位于圣地亚哥东部的迈普广场站。枪手向乘客射击当场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之后,枪手走出车厢,在距离车站一个街区外的地方饮弹自尽。

  警方随后确认,枪手名叫韦尔塔-塞斯佩德斯,现年43岁,案发时总共射出9发子弹,具体作案动机尚不明确。

  目击者说,案发时正逢周日,美洲杯智利对委内瑞拉比赛刚开场不久,车厢内人数不多。

  作者:叶书宏 赵燕燕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