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面的”载客发生追尾 20岁小伙捅死前车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8日14:39
  天热了,司机的脾气也大了。宜川90后小伙曹某开着无牌照私家车载客时不慎与前面车辆发生刮蹭,撕扯间小伙拔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对方司机致其死亡。

  追尾:司机捅死了司机

  7月5日晚7时许,一中年女子到长乐中路派出所报案称,当晚6时50分许,其丈夫孙某驾驶一辆五菱面包车由东向西行至金花路十字向东80米处北侧车道时,被一辆无牌照的白色“北斗星”面包车追尾。驾驶北斗星的青年男子在孙某等待红灯时,将孙某强行拉下车,随后与其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撕扯,并拔出随身携带的一把约10公分的弹簧刀向孙某大腿动脉处猛刺一刀,事发后,孙某因失血性休克抢救无效死亡。报案人称,当时天降大雨,男子驾驶无牌照北斗星面包车向西逃窜,现场执勤交警还曾上前拦截,但该男子强闯红灯逃离。

  警方:逃犯是个“黑面的”

  警方认为,两车车主发生厮打时,受害人一方的同乘人员全部下车拉架,但嫌疑人一方的同车人却视而不见,由此警方认为嫌疑人驾驶的无牌照“北斗星”面包车可能是一辆拉客营运的黑车。随后,专案组对沿途批发市场、长途客运站私自拉货、拉车现象进行重点排查,民警终于查找到车辆信息,并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经目击者辨认,警方确定此车司机就是行凶的嫌疑人。

  经过10天的蹲点守候,7月14日,专案组在宜川将刚刚潜回老家的嫌疑人曹某抓获,一并查获的还有嫌疑人作案时的肇事车辆。

  嫌犯:十几岁来西安闯荡

  犯罪嫌疑人曹某生于1992年,家住陕西宜川县云岩镇农村。他初一辍学后,十几岁来到西安南郊一家汽修厂从事修理工作。去年花了两万多买了一辆二手车,一个月前在城东和城南客运站附近开始拉客跑黑车。事发当天,他拉着两名客人经过金花路时,与受害人孙某发生争吵,厮打中他拿出弹簧刀将孙某捅伤。紧张熬过一晚后,曹某开车往老家宜川逃窜。

  后悔:一时冲动成终生憾

  7月15日,曹某被警方押解回西安。在长乐中路派出所里,戴着手铐、脚镣的曹某一直低着头,情绪有些低落。曹某哽咽着说:“我现在非常后悔,一时的冲动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真的不值。”目前曹某已经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