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长否认今夏解散众议院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8日18:11
  人民网7月18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长中井洽16日在民主党三重县联合会干事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就今年夏天解散众议院举行大选的可能性问题表示:“东日本大地震的灾后重建及处理核电站事故是执政党首要考虑的课题,今夏解散众议院并不现实。”

  中井委员长认为:“民主党目前没有精力举行选举。除了灾后重建及核电站事故的善后工作外,还有“税收和社会保障一体化改革”、第3次补充预算案的制定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

  对于首相菅直人何时辞职的问题,中井委员长表示:“虽然民主党内存在各种说法,但目前应倾注全力来促使第2次补充预算案、特例公债法案、可再生能源特别措施法案获得通过。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菅直人能够亲自来完成上述工作。”(田一飞 编译)

  更多日本信息就在“人民网日本频道”(https://japan.people.com.cn/)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