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恶性肿瘤成济南市民主要死因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9日08:32
  新华网济南7月19日专电(记者 王海鹰)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公布6月份济南市民死因分析数据,根据统计,恶性肿瘤已成为济南市民的最主要死因,心脏病、脑血管病等也是威胁济南市民生命健康的重要原因。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网络直报信息,6月份济南市居民粗死亡率为347.02/10万。其中,因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导致的死亡占全部死亡原因的89.31%;因伤害导致的死亡占全部死亡原因的8.57%。

  济南市居民前五位死因分别是恶性肿瘤、心脏病、脑血管病、伤害和慢性下呼吸道疾病,共占全部死亡原因的85.78%。男性占死亡总数的57.11%,主要死于恶性肿瘤、心脏病和脑血管病;女性占死亡总数的42.89%,主要死因是心脏病、恶性肿瘤和脑血管病。

  作者:王海鹰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