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隧道坍塌事故:生命救援通道已打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9日09:08
  新华网大连7月19日电(记者 傅兴宇、闫平)19日5时30分左右,大连胜利路南山隧道坍塌生命救援硬岩通道已经打通,被困12人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尚好。

  记者从大连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从18日21时21分起,指挥部组织实施了三次多点爆破,效果显著,救援通道硬岩层被顺利打通,使救援通道很快向前推进了6米多,通道开掘随即进入软土层人工作业阶段,从而为生命救援赢得了突破性进展。

  大连市副市长、指挥部总指挥张军要求各个救援小组,要把被困人员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万无一失地推进生命救援通道的最后施工,齐心协力,做好交通车辆管理、现场安全管理、后勤保障、新闻发布、医疗救援预案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根据救援指挥部制定的最新救援方案,预计19日15时左右,12名被困人员将被救出。

  大连隧道坍塌生命救援:12名被困人员安全无恙

  大连市胜利路南山隧道坍塌生命救援取得新进展:救援通道已掘进近2米,12名被困人员安全无恙。

  作者:傅兴宇 闫平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