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官员涉嫌强奸女教师续:公安局政委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忠将 李劲峰
2011年07月19日21:27
讲述当时的情景,周琴泣不成声
讲述当时的情景,周琴泣不成声
周琴家属说,当时王所长就是从后面用木梯爬进洗手间的
周琴家属说,当时王所长就是从后面用木梯爬进洗手间的
进入卫生间的第一道门锁不知为啥已经坏了
进入卫生间的第一道门锁不知为啥已经坏了
  记者从贵州省毕节地区政法部门了解到,中共毕节市委18日作出决定,免去郭少全毕节市公安局政委职务。

  据毕节地区政法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调查,郭少全因发表不当言论,引发社会不良影响,不适宜担任公安机关领导职务,决定免去其毕节市公安局政委职务。

  目前,郭少全正接受组织调查。(记者李忠将、李劲峰)
  新闻回顾:贵州一女教师遭官员凌辱 警方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近日,论坛上出现一则"官员涉嫌强奸人民教师"的帖子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发帖人是毕节阿市中学26岁的初中英语老师—周琴。她称2011年5月17日,阿市中学校长强令她陪8位领导喝酒。酒醉后的她,被毕节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了。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网传周琴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竟然说:"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在这两天,早报记者前往毕节市进行了调查。

  当事人讲述

  校长要求她给领导敬洒

  她总共被要求敬了十五六杯,这已远远超出她的"可承受范围"。

  2011年5月17日,正常情况下,周琴这天上午有两节英语课。但当天,从上午9点开始学校就要进行法制宣传,因此上午的课全部取消。值得一提的是,英语老师周琴是法制宣传活动的两位主持人之一。

  中午12点,活动结束。学校把各位领导和教师一起召集到乡政府的食堂吃饭,这里也是学校经常用来招待客人的地方。当时,老师们是在一个房间内吃饭,领导们则在另外一个房间。用餐之前,校长代礼平点名要周琴去给领导们敬酒。拗不过校长的周琴来到8位领导之间,她被要求依次敬酒,每人一杯。除此之外,她还被要求敬交警大队教导员三杯,被要求敬土管所所长王忠贵两杯。

  周琴说,没有想到看起来外表"忠厚老实"的王忠贵,竟然就是她噩梦的开始。

  "法制宣传会上,没见到这个人,经校长介绍,我才知道他叫王忠贵。"周琴说,那是她第一次见他。

  周琴说,自己来到阿市中学以后,每逢招待客人,校长代礼平总是让她出来敬酒。自己出于工作应酬,不得不去敬酒。而即使那样,她只要喝上三至四杯容量五钱的酒就头脑发晕。而当天,喝的是50多度的白酒,她总共被要求敬了十五六杯,这已远远超出她的"可承受范围"。

  敬酒终于结束,周琴向校长打了个招呼,准备回家休息。

  记者调查

  昨天,阿市中学校长代礼平告诉早报记者,5月17日来学校进行法治宣讲的是毕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强、阿市乡派出所所长王腾等人,主要内容则是交通知识,禁毒贩毒等基本法律常识。

  阿市中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说,用餐之前,校长代礼平曾拦住她和其他老师,要老师和领导们坐在一起。

  阿市乡派出所所长王腾说,当天的确是校长喊周琴来给领导敬酒。但周琴究竟喝了多少,已经喝多了的王腾并不清楚。

7月11号,周老师家属找到阿市乡中学校长代礼平询问当时喝酒的事情。

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大门紧闭,但没有上锁。没有工作人员值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