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十年数次强奸5幼女 受害女童商量复仇(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20日09:24
犯罪嫌疑人刘某接受提审
犯罪嫌疑人刘某接受提审

受害者未来的人生之路牵动人心
受害者未来的人生之路牵动人心

  楚天金报讯 5名未成年女孩在10年间被同村一名现年61岁男子数次“残害”,却无人知晓。而这一切水落石出,纯属巧合:三天前,3名受害女孩“开会”商讨报复犯罪嫌疑人时,恰被一名女孩的母亲听到,在这名母亲追问下,在建始农村发生的这起特大强奸幼女案得以揭开。

  案发

  三名女孩商议“杀人”

  “毛伯伯怎么不早点死啊!”8岁的琳琳(化名)愤恨不已地说。“要不,我们把他杀了吧!”8岁的朵朵(化名)提议。“他是个魔鬼!”16岁的小红(化名)说话的时候几乎就要哭出来。7月15日下午,在建始县官店镇某村,3名放暑假在家的女孩在琳琳家门口的公路上商量着“复仇大计”。不巧,这一切被正在附近忙农活的琳琳妈妈听到。

  将女儿琳琳拉回家中后,琳琳母亲训斥道,怎么能商量谋害“毛伯伯”呢?琳琳哭着喊道:“我要报警!”

  琳琳母亲隐约感觉不对劲,便追问下去,这才得知女儿琳琳在去年一年时间内被同村的刘某数次强奸,并且另外还有4名女孩也曾先后惨遭刘某的“毒手”。琳琳母亲听完女儿的悲惨遭遇,一时间感觉天旋地转。等清醒后,她带着琳琳急匆匆地前往其他4名女孩的家中核实情况。

  哪知,这一追问,让这几个家庭仿佛“天都塌下来了”。

  抓捕

  疑犯刘某还在盖房子

  16日上午,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琳琳的爸爸将电话打到了当地官店镇派出所,随后琳琳的哥哥带着她前往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后,感觉案情重大,一边将琳琳送往卫生部门做身体检查,一边将案情上报给建始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及局领导。

  此案引起了建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前往案发地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经过询问报案人、受害人,并到案发地附近展开走访调查,发现受害女孩们准备报复的“毛伯伯”,正是当地村民、61岁的刘某。

  在掌握大量可靠证据的情况下,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犯罪嫌疑人刘某家中,将正在家修房子盖楼板的刘某控制住。

  动机

  性欲不能满足伸魔爪

  经过审问,刘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他交代,自2001年5月中旬至2011年上半年,他先后数次对其同村的幼女琳琳、朵朵、小红、小贝、小叶(均为化名)实施过犯罪,这些孩子受害时的年龄在6-10岁间。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早在2001年,由于妻子张某年龄偏大,又身患肺结核,不能满足其性欲。刘某便动了强奸他人的念头,只是苦于没有合适的对象。

  2001年5月的一天,村子里8岁的女孩小贝(化名)像往常一样来到刘某家中玩耍。当时,只有刘某一人在家,刘某心中罪恶的念头便开始抬头。他找来糖果等物质哄骗小贝,然后将小贝抱在怀中,随后实施了罪恶行径。事后,刘某对小贝进行恐吓威胁:“要是你敢说出去,就把你杀掉,扔进河里!”

  年幼的小贝就这样在惨遭刘某的毒手后,回到家中也不敢对其父母透露。

  9岁的女孩小红也有着同样的悲惨遭遇。2004年暑假的一天,小红随刘某的妻子来到刘家吃饭。饭后,刘妻有事外出,留在家中的刘某借机对小红实施了犯罪。

  ……

  对刘某的丑恶行径,刘某的妻子并不是没有察觉。2011年3月份,琳琳的姥爷过世,其家人全部前去奔丧。琳琳一个人在家,刘某见有机可乘便去敲打琳琳的房门,被刘妻一把拉住,并说“别人孩子还小,莫害她……”但刘妻从未举报过刘某的兽行。

  五个娇嫩的花蕾就这样凋谢在刘某的魔爪之下。在10年之中,5名幼小女孩均被多次摧残,身心都遭受了严重的损害,甚至对她们一生都会产生不可磨灭的影响。

  对话

  记者追问时刘某自称缺德

  昨日上午,记者在建始县看守所见到了嫌疑人刘某。刘某戴着手铐,神情紧张。61岁的他身体还很强壮,留着胡子的脸上一双眼睛透露着凶狠。

  在随后的提审中,记者的感觉得到印证。刘某在提审过程中并无明显的悔改之意,当民警问他为何选择幼女作为实施犯罪的对象时,他竟称“女孩子胆小,不容易被发现”。

  提审过后,记者问刘某为什么会有如此变态的犯罪观?他晃了一下头,淡然地列数:一是自己思想放松;二是道德败坏;三是缺乏学习。

  记者听后追问,“你也有儿女,还有一名4岁孙子。假如是你的孙女遭遇到如此暴行,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刘某不再像刚才那样侃侃而谈,而是低头不语,良久,他才说了一句:“我这是缺德。”之后,刘某又陷入了沉默。

  余波

  受害者称“要严惩罪犯”

  在建始县官店镇派出所,记者见到了5个受害者及其部分家属。他们正在向公安机关辨认犯罪嫌疑人所作的笔录。

  小贝今年已经18岁,小红也有16岁,两人紧挨着坐在沙发的角上。手里攥着纸巾。记者发现,她们没有家属陪同。据了解,小贝和小红的父母,在她们年幼时就常年外出打工,现在家中只有老人和她们相依为命。

  记者见到今年才8岁的琳琳,一股心酸之情涌上心头。小姑娘的眼睛清澈明亮,漂亮的马尾辫盘在脑后。她不时地在警务室里穿进穿出,脸上带着笑容,丝毫没有意识到她的命运也许因为这件事,发生了不可预知的改变。而陪同她一起来的父母就显得格外沉重。父亲不时地叹气,母亲一直在掉眼泪。

  琳琳的父亲告诉记者,“我不敢想象我乖巧的女儿会出这种事情!”已经两夜没合过眼的他显得疲惫不堪。琳琳的母亲则拉着办案民警哭诉:“一定要严惩这个坏人,还我们一个公道!”她的哭声让整个接警室一片沉重。

  派出所长周斌告诉记者,他来到这个小山村当民警十余年,这个案子是他经手最为恶性的案件,这起案件正由县局刑警大队办理当中,不日将对刘某提起诉讼。

  记者随后驱车100多公里来到事发地,恩施某村。这是位于一座海拔1400多米大山的山腰,地处3县交界的小山村。犯罪嫌疑人刘某的家就在这条通往巴东的小路的下面,小琳琳家就在小路上方的村口。据了解,所有受害人的家离刘某的家只有不到200米距离。

  这个村子是建始县最偏远的乡村之一,经济发展水平极为落后,全村80%的人口都已外出务工,只剩下老人和孩子。村子里安静祥和,远处白云在山间游荡。谁能想到这里曾经发生过那样令人痛心疾首的事情。

  文/ 特派记者 周逸雄 通讯员 肖进 图/特派记者 曹大鹏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