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台风“马鞍”来袭 > 台风马鞍消息

强台风“马鞍”登陆日本造成1人失踪5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0日09:45
  新华网大阪7月20日电(记者马兴华)今年第6号强台风“马鞍”20日凌晨登陆日本四国地区,带来暴风和强降雨。截至当地时间20日6时,台风已在高知、冈山等日本15个县造成1人失踪,50人受伤。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高知县四万十市一名老人19日下午被河水卷走失踪。冈山县仓敷市一名51岁男子被大风吹倒,头部重伤。香川、爱媛、德岛、滋贺等县也有多人受伤。

  据日本气象厅公布,当地时间20日零时30分,“马鞍”从德岛县南部登陆。包括大阪在内的西日本多个府县20日早上都发布了暴风、大雨警报。这是今年首个登陆日本的台风。

  受台风影响,部分航班停飞。此外,部分新干线、城铁暂停运行,一些高速公路关闭。

  作者:马兴华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