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法同意卡扎菲留在国内 利政府军靠“分房”征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21日03:45

  法国同意

  卡扎菲留在国内

  利政府军靠“给房”征兵

  据新华社消息 法国外交部长阿兰·朱佩20日说,如果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愿意放弃权力并与反对派签署一份获得法国认可的停火协议,卡扎菲仍可留在利比亚。

  先前,法国一直坚持“卡扎菲必须离开利比亚”的主张。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19日表示:“各方的情报都显示现在的情况对卡扎菲很不利。他控制的领土面积越来越小,而反对派则正在对全国很多地区发起积极进攻。此外,卡扎菲还被切断了石油和现金来源。”

  同时,利比亚国家电视台也呼吁18至30岁的男子加入由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领导的军队,提供住房则成了政府吸引人们参军的一个诱人条件。据悉,哈米斯目前领导了一个旅的士兵,该旅也是卡扎菲政府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