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十大公交候车亭可测开心指数 分享自己心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2011年07月21日04:34
在灯市西口站候车亭新增设的电子显示屏上,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开心心情。本报记者张斌摄
在灯市西口站候车亭新增设的电子显示屏上,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开心心情。本报记者张斌摄

  本报讯(记者邓杭)昨天零时,北京启动了“开心指数测试”公交候车亭。市民只要按下候车亭上的“开心”、“不开心”的按钮,就可以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心情。同时,候车亭还首次设置了电子屏幕对市民心情进行微博直播。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王府井大街上的灯市西口站候车亭看到,已有900余位市民投票给“开心”,600余人投票给“不开心”。在候车亭新增设的电子显示屏上,网友们通过微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开心心情。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全市在东四十条东、东直门外大街、呼家楼北、人民大学等10座公交车站设置了开心指数测试机。

  据悉,8月2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微博上收集到的开心、不开心原因进行分析整理,得出让市民感觉开心或不开心的十大原因。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