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外长称未与俄外长讨论卡扎菲未来命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1日08:25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利比亚外交部长阿卜杜勒·阿提·奥贝迪(Abdelati al-Obeidi)表示,他20日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的会谈没有涉及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未来命运及其下台条件的问题。

  奥贝迪在回答他与俄外长有否讨论卡扎菲未来的问题时说:“在与外长的会晤中,甚至没有提及这个问题,讨论了其他的倡议。”

  拉夫罗夫与奥贝迪举行会谈的背景是,前者称莫斯科不承认利比亚反对派在该国东部城市班加西基础上成立的国家过渡委员会。而另一方面,几天前,由包括美国在内的30余个国家组成的利比亚联络小组在伊斯坦布尔召开会议,承认卡扎菲政权非法,并且,实际上已宣布承认班加西的国家过渡委员会是利比亚人民的合法代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