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43岁男子帮亲戚料理后事 意外被钢管砸成植物人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7月21日10:51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杨明)亲戚去世,扶风县43岁的范辉成赶去料理后事,不料拆卸灵棚时,一根钢管砸中头,致颅脑受重伤,深度昏迷,医生判定,将来即便存活也可能是植物人。“(范)辉成老实得很,特别爱帮助人,这么好的人咋能出现这意外!”昨日,顺着村民的指点,记者来到扶风县绛帐镇营中村范辉成的家,远远就听见撕心裂肺的哭声,“娃他爸啊,你可是家里的顶梁柱啊,不能就这么走啊!”范的妻子跪在地上号啕大哭,身边一对未成年的子女也成了泪人。床上的范辉成大口喘着气,但已没有意识。

  据其家人介绍,几天前一亲戚去世,范辉成帮忙料理后事。7月8日拆卸灵棚时,顶部一根钢管突然掉了下来,不偏不倚砸中范辉成的头部,他当时倒地不醒,村民赶紧送往镇医院。县医院CT显示他脑部有大量积血,已形成脑疝,经过数天抢救,仍未苏醒,医生表示,将来即便能活也可能是植物人。

  无奈家人又将他拉回家中,“没有钱了,只能每天给他打点消炎针,希望能够出现奇迹!”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