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囚犯在囚室办狂欢派对 监狱被指监管不力(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1日13:33
俄罗斯监狱内的“古罗马”主题派对,国王、士兵、长老甚至狮子等角色一应俱全
俄罗斯监狱内的“古罗马”主题派对,国王、士兵、长老甚至狮子等角色一应俱全

  据澳大利亚媒体7月21日报道,拍摄于俄罗斯莫斯科郊外的谢尔普霍夫监狱内的一张派对照片日前流出,在俄语网站上广泛流传,令管理监狱事务的俄罗斯联邦刑事中心大为窘迫,该中心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从这些由手机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监狱内的人们正在举办一场“古罗马”主题派对,这些可以自由活动的犯人们没有佩戴任何手铐、脚镣,装扮成古罗马的国王、士兵、长老甚至狮子等模样,手持自制的“三叉戟”、“宝剑”、“盾牌”等道具。

  更为严重的是,照片中还出现了水果刀、鱼子酱等监狱内的违禁物品。

  俄罗斯联邦刑事中心发言人表示,调查人员已经展开内部调查,对此事负有责任的监狱管理人员将受到惩罚。

  该中心此前常因虐囚或监狱管理松懈等原因遭受外界指责。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