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传公安副局长“喝酒死” 官方辟谣称因公殉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竺军伟
2011年07月21日15:21

  浙江在线07月21日讯昨天,微博上有博友称,嘉兴市公安局一副局长在当地一家酒店突发心脏病去世。

  有网友质疑,该副局长如果是在酒店发病,那他是不是“喝酒死”?

  昨天下午,记者就微博内容向嘉兴市公安局求证。嘉兴公安局随后在网上发帖辟谣:该副局长在办案途中突发心脏病牺牲,当时并未喝酒,地点也不是在酒店。

  网友:副局长是否“喝酒死”

  微博上最早传出消息的是一名叫“周晓群”的实名认证网友。

  昨天中午12点53分,该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嘉兴市公安局陈一兵副局长昨晚在玫瑰湾大酒店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记者从嘉兴市公安局的网站上看到,陈一兵为嘉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刑侦支队及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经侦支队、禁毒支队。

  昨天中午12点05分,同样内容还出现在了嘉兴“平湖论坛”的“平湖民生”板块上。

  “酒店”这一地点,让众多网友疑窦顿生。有署名为“小人物”的网友跟帖说,副局长是在酒店心脏病发,是不是因为喝酒喝出了问题?

  公安局:倒在案件侦破途中

  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嘉兴市公安局在当地媒体网站发布了陈一兵副局长的死因调查结果。

  据调查,前天晚上,53岁的陈一兵副局长到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督导一起重大案件侦破工作。

  工作完后,他坐车返回嘉兴市区,途中因为心脏病发,被送到嘉兴市中医院后抢救无效,于当晚10点30分不幸牺牲。

  记者也从嘉兴市公安局一位方姓负责人口中证实,陈一兵副局长的心脏一直不好。心脏病发时,他正在从新丰镇赶回嘉兴市区的车上,当时并未饮酒。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