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民调奥巴马支持率下滑 拉响2012大选警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1日15:34
  据英国媒体7月21日报道,7月20日公布的美国最新民调显示,共和党主要候选人罗姆尼的支持率11个月以来第一次上升到和现任总统奥巴马几乎持平的水平,这给奥巴马2012年大选拉响了警钟。

  在美国公共政策调查机构公布的这次民调中,美国民众对奥巴马的支持率为46%,这一数据与最近几次调查基本一致,但是另一位总统热门人选罗姆尼的支持率则上升到45%,和奥巴马几乎持平,这使得奥巴马的压力倍增。

  而且,在2008年的美国大选中,独立选民的坚定支持使得奥巴马竞选成功。但现在独立选民当中,有高达49%的民众反对奥巴马连任,支持者的比例仅为44%。

  另外,盖洛普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奥巴马的工作认可度仅为42%,高达48%的民众不认可他的工作表现。不过,大多数政治分析家认为奥巴马在2012年连任竞选中很有优势,因为共和党竞选阵营相对薄弱,但是奥巴马竞选资金充足,而且美国经济也有望复苏。

  据悉,失业率居高不下以及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是奥巴马支持率走低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