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开始打捞“布加尔”号沉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07:04
  中新社莫斯科7月21日电(记者 田冰)俄罗斯“布加尔”号沉船打捞行动指挥部21日宣布,打捞专家当天开始作业,用大型起吊机械逐渐提升沉没在伏尔加河河底的客轮。

  俄塔社援引该指挥部发言人希克马托夫的话报道称,在“布加尔”号的上层甲板被提升至水面以上1米到1.5米后,打捞人员将对沉船进行密封和抽排水。在完成以上工作后,沉船将被拖至一个浮动船坞。但该官员没有说明完成打捞工作的具体日期。

  此前,打捞人员借助两台大型浮吊机械已成功将右舷侧翻沉没在伏尔加河20米深河底的“布加尔”号矫正平衡,并用4条钢索分别在船头和船尾部位束绑住沉船。

  本月10日,投入运营超过半个世纪的“布加尔”号双层客轮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的伏尔加河河段古比雪夫水库水域沉没。船上当时载有208人,其中79人获救。俄官方宣布遇难人数为114人,遇难者身份全部得到确认,目前仍有15人失踪。

  作者:田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